lp-l10n-zh-cn team mailing list archive

新加入中文化小组,请多指教

Hi All,

我叫罗磊(https://launchpad.net/~luolei), 来自国防科技大学,从2013年6月 开始接触中文化工作并成为 Ubuntu China Translations Contributor,主要参与 了 Ubuntu 和 Gnome 的翻译,目前在 Ubuntu Kylin 团队负责中文化工作。

Ubuntu 14.04 发布前 3 月 - 4 月与 Carlos Gong, Yunqiang Su, Aron Xu 以及 Jing Shi(https://launchpad.net/~shijing) 和 JiaoWen Li(https://launchpad.net/~jiaowen520li) 一起对 Ubuntu 进行了中文化冲刺, 覆盖了 Launchpad 前两页和第三页的大部分软件包(见https://wiki.ubuntu.com /Ubuntu%20Kylin/Translations <https://wiki.ubuntu.com/Ubuntu%20Kylin/Translations>)。

翻译冲刺中 Carlos Gong 和 Yunqiang Su 教了我很多东西,再次感谢两位的帮助 和对我翻译质量的认可,并推荐我加入小组,这对我鼓励非常大。相比而言,我的 经验和水平都有待提高,今后我会持续参与 中文化,并重点在上游工作。希望也 能得到大家的帮助,以尽快提高能力,更好地参与中文化工作。

再次感谢小组对我的认可,请多指教。

--
Regards,
Luo L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