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untu-l10n-zh-tw team mailing list archive

翻譯者暨 l10n Linux 臺灣支援站討論聚會意願調查

從上次的討論有收集到一些對於臺灣支援站本身架構的建議,但對於支援站的用途尚未有普遍共識,還需要深入討論細節。

希望能藉本次暑假期間,找個時間讓大家針對翻譯相關議題,以及臺灣支援站來探討。
對於這兩個主題,有什麼相關的想法或點子,只要有興趣都非常歡迎一起討論。

因此,想辦個實體聚會,希望有意願參加者能回覆自己的所在地與方便參加的時間,我會依此調查欲參與人數,並找個折衷的最佳地點 (我知道交通費通常是個問題
XD),期盼有興趣參與討論的各位都能回覆,謝謝。

--
Sincerely,
by Cheng-Chia Tseng

Follow up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