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untukylin-members team mailing list archive

Re: 有一個問題想請教一下

Hi,
你好:
    首先想講一聲不好意思, 那麼遲才回電郵給你, 因為我最近身體有些不太舒服, 才押後到今天才回, 請見諒。。。

Jack:没关系,谢谢你生病了还如此上心UbuntuKylin事情。

 說回正題, 閣下於2012年3月7日要我從一個網頁下載三個軟件基本上已經有了結果, 現在作一個回應: 首先我要指出我所用的操作系統正是Ubuntu 13.04測試版, 所下載的軟件中只有中国天气预报 indicator-china-weather - 1.0.2-0~32~raring1成功地下載, 亦都正在使用, 效果都不錯, 但有一點我就不明白, 那就是既然這個麒麟版既然是被喻為中國人所用的版本, 那為什麼只有簡體字, 反而沒有繁體字版本, 因為你看的行文方式就已經知道我應該是來自香港, 澳門, 台灣這些地區的中國人, 是不是有需要照顧一下他們的需要呢?

Jack:目前这个软件的开发都没有考虑国际化,这是下一步的工作,准备支持英文、中文简体、中文繁体三种。到时候也欢迎你参与相关翻译工作。另外,这个问题你可以到https://launchpad.net/indicator-china-weather上以“Report a bug”的方式提交需求,相关开发人员就会关注到你建议。

另外兩個軟件下載安裝的時候反而就不成功, 先說一下有關的Dash音乐搜索 unity-china-music-scope - 1.0.1-0ubuntu3 , 當我下載了有關軟體包而想點擊它而想安裝在自己電腦時, 有關的軟體中心不知何故只是閃了一下, 隨後就沒有反應, 當然, 我曾經嘗試很多次都沒有成功, 而最失敗的反而是中国农历chinese-calendar - 0.7.4-0ubuntu1, 當我想點擊這個軟體包時不是有關軟件, 竟然是Sqliteman, 我曾經嘗試利用搜尋器尋找有關資料, 不知這是什麼東西。。。。就是這樣

Jack:我这边看,这两款软件都是能下载安装的。一种方式是双击,通过软件中心安装;另一种是通过命令安装,如:sudo dpkg -i unity-china-music-scope_1.0.1-0ubuntu3_i386.deb 。关于农历软件,请访问https://launchpad.net/~ubuntukylin-members/+archive/ubuntukylin/+packages,然后展开“; chinese-calendar - 0.7.6-0ubuntu1 ”,下载chinese-calendar_0.7.6-0ubuntu1_i386.deb 。
如果有什么问题,还可以通过IRC交流:join #ubntukylin-meeting,或访问论坛:www.ubuntukylin.com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