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untukylin-members team mailing list archive

Re: 来自郑庆旺的邮件

> 2:网购插件
浦发银行的网银不用插件(动态密码版)就可以在Linux上使用。

> 关于驱动:
除了极个别的情况,Linux的驱动支持要比windows好得多:系统内核能自动识别绝大部分的系统硬件并安装驱动;只有nvidia个别的闭源驱动不会自动安装。如果用Ubuntu的Live
ISO,可在系统运行后,再安装到硬盘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