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untu-l10n-zh-tw team mailing list archive

有訂閱 mailing list 的各位來自我介紹吧!

既然大家都是 Ubuntu 正體中文翻譯團隊的一份子,我們來認識一下大家吧!

首先由我起個頭吧!:P

常用 ID:zerng07
個人網誌:http://breezymove.blogspot.com/
想說的話:大家一起為自由軟體翻譯加油吧!
怎麼與翻譯結緣:

我是大概五六年前接觸到 Ubuntu 的,那時候是從 Debian 摩托學園看到它的介紹而認識的,那時候有提到方便的核心更新、nvidia
驅動安裝等,讓我覺得真是太方便了,所以試了一下。不過那時我使用 KDE 作為桌面,所以沒有那樣就跳進去。於是等到 Kubuntu
出現時,我又試了一下,然而驅動方面無法適應我家的電腦,解析度總是奇異而放棄。

在三四年前,我試著轉換 KDE3 至 KDE4 但是失敗了,加上剛好 ubuntu 出新版來試試看,安裝調校比 Debian 輕鬆許多就這樣跳進來了。

後來,覺得中文化翻譯這部份有點欠缺人手 (記得當時 KDE 正體中文曾一度將被踢出支援!?還有我常用的 Amarok、K3b 都講英文...)
而開始搜尋相關資源文件來學習。接著在 Tryneeds 平台上開始大量實作翻譯,隨著相關知識的增長,開始了我的翻譯之旅。XD

大家可以稍微簡介一下自己 (當然可以介紹的比我上面打的詳細!),並且一起分享跟翻譯怎麼結緣的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