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untu-l10n-zh-tw team mailing list archive

Re: 翻譯火力小組與相關活動細節

2011/3/22 Cheng-Chia Tseng <pswo10680@xxxxxxxxx>:
> Ubuntu 正體中文團隊邀請各位積極參與 Natty 翻譯。
> 本次翻譯活動獎品為 Ubuntu 官方光碟與 ubuntu-tw 小物。
>
> 辦理方式如下:
>...(略)
> 若想要成為火力小組,必先得發信或回信至 ubuntu-l10n-zh-tw@xxxxxxxxxxxxxxxxxxx 告知您的 launchpad
> 帳號與當下 karma 值。報名期限從即日起至 3/21 日晚上十二點止。參與五人火力小組的人,必須協助「翻譯建議
> suggestion」的校閱,以及本年度火力目標:「Ubuntu 或 Kubuntu
> [...]

不好意思,因為一直都沒有人報名,因此我稍微看了一下原先的規則,其中火力小組的「報名期限從即日起至 3/21 日晚上十二點止」有誤,實際上是
3/31 日,有此疏漏難辭其咎,盼請以後有訂閱郵遞清單的各位多多回應相關通知,有問題並請提出。

既然時間已經超過 3/31 日,我們再把「火力小組」的報名期限往後延至 4/10 日,有加入有貢獻即可獲得獎品。

其他非火力小組的翻譯參與方式與前述同,並且近日會邀請社群朋友一同參與。

以上報告。

--
Sincerely,
by Cheng-Chia Tseng

Follow up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