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untukylin-members team mailing list archive

Re: 你好Jack Yu

Hi,
感谢你对Ubuntu及UbuntuKylin的关注和支持。由于UbuntuKylin刚刚起步,我们后续还有非常多的工作要做。你的建议非常有用:
1) 关于QQ,这是我们13.10的重要奋斗目标,一旦13.04有一定影响力,我们就可以去跟腾讯沟通,希望他们能推出一款真正实用的Linux QQ;目前,我们主要使用的是Wine版QQ,基本能凑合用:)。你可以看看http://dl.dbank.com/c0j13ihygp能否下载,不行我可以传给你。;
2) 昨天有朋友在论坛上也提到了默认播放插件的问题,我们正在开发一个工具,计划支持大家快速(一键)下载和安装常用插件,但不能默认放到系统里,开源操作系统有一定社区规则,闭源软件(包括这些闭源插件)不能默认安装。
3)我们会尽快分析几款大家常用、技术上有可行的游戏进行移植和适配,你能否先推荐几款?包括网页游戏。
4) WPS我们目前还在适配,争取13.04正式发布时,可以到ubuntukylin官网上下载“WPS for UbuntuKylin”。

--
Regards,
Jack Yu

在 2013-03-23 10:47:03,"快樂乄ìao牛" <190104679@xxxxxx> 写道:

我只能算是一个Ubuntu的试用用户吧,电脑里一直装有Ubuntu系统,但是一直使用起来不怎么方便。
我觉得对于大多的中国普通的用户,第一打开电脑想做的就是上QQ,后面就是找电影看,或者玩玩游戏什么的。
所以我说一点自己的建议,见笑了
1。先解决QQ的问题,或者可以找腾讯合作开发。能收藏表情,查看QQ空间。(不要用WEB的QQ)
2。在线电影可以找个在线播放器,或者让浏览器良好的支持FALSH播放器(这个要求不高)
3。能够支持或者兼容一些WINDOWS的网络游戏(网络游戏没单机游戏要求高,应该比较好配置),网页小游戏要全支持。
4。办公软件我不说了,WPS做得还不错。
         辛苦各位工程师了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