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untukylin-members team mailing list archive

Re: 一个linux爱好者的独白

Hi 小企鹅,

    非常高兴你有热情参与到Linux社区中。如果你想参与到UbuntuKylin的开发和推广,首先最好是参与www.ubuntukylin.com论坛,可以跟开发者和用户多交流,如果感兴趣,可以认领一个版主; 其次,可以参与我们现有项目的测试和开发完善,在https://launchpad.net/~ubuntukylin-members上可找到;; 另外,还可以参与我们的后续项目开发,目前正在讨论需求,比如:https://blueprints.launchpad.net/ubuntu /+spec/desktop-s-system-assistant。

--
Regards,
Jack Yu

在 2013-03-28 21:30:53,"小企鹅" <1300416076@xxxxxx> 写道:

Jack Yu您好!

当得知有关UbuntuKylin的消息时,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给您写了这封邮件。
我是一名华侨大学10级网络工程的学生,叫  杨立平
还记得大一有一次去学长的宿舍,看见他的电脑系统,觉得异常诧异,被其深深的吸引。
之后便一直去图书馆寻觅有关linux的书籍,渐渐的了解了linux,也喜欢上了她的开源思想,对许多默默为其付出的前辈愈加的佩服,一直想着,什么时候我也能为linux的普及做点贡献,甚至参与开发。
我现在自学了unix网络编程,unix高级编程,c/c++,数据结构,等一些知识,我知道要学的还很多,但我会不断努力的,真诚的希望参与其中!!

祝:身体健康,平安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