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untukylin-members team mailing list archive

Re: 来自郑庆旺的邮件

关于闭源驱动,从 12.10 开始 Ubuntu 通过 ubuntu-drivers 来管理(以前用
jockey),用户可以通过它选择是否安装闭源驱动,如 AMD, NVIDIA, broadcom。

开源驱动的 backport, 一直以来 ubuntu 都有提供 linux-backport-modules,这是上游将较新内核所做的
backport,但目前只是 LTS 才有,non-LTS 的情况我得再了解一下,理论上都可以提供,并且整合到
ubuntu-drivers。不知道庆旺遇到的问题具体是什么硬件?

--
Anthon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