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untu-l10n-zh-tw team mailing list archive

軟體Docky的最後翻譯審閱

各位正體中文翻譯組的大大們,大家好:

我最近把原先由政嘉以及Crboy等幾位大大翻譯,但是尚未完成的Docky這個軟體剩下的翻譯給翻譯完成了
https://translations.launchpad.net/docky/trunk
經由政嘉的指導,我來這邊通知一下各位翻譯組的大大,希望各位翻譯組的大大有空可以前往進行校閱審核
如果有什麼不妥的翻譯,還煩請各位大大能夠幫忙訂正指教

在此謝謝各位大大的對於ubuntu的貢獻,感激不盡!

Follow up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