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untu-l10n-zh-tw team mailing list archive

Re: 臺灣 linux l10n 站構思

在 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UTC+8下午2時32分40秒,林博仁寫道:

> 我個人建議不要允許訪客留言,看看ubuntu-tw.org一堆奇怪廣告訊息就應該知道不能這麼做了
> 使用OpenID讓大多數人都可以不用額外註冊一個帳號比較實在或是用Disqus(當然怎麼實作我幫不上忙就是…

目前我較不擔心廣告訊息的問題,因為它還沒發生!(這只是訪客權限設定問題)
較擔心的是---沒有人留言!(真是尷尬!嘻~!) 你說的方式,對我來說有點複雜!
所以囉! 如果你願意當第2個註冊的人,我會很開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