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untu-l10n-zh-tw team mailing list archive

Re: 臺灣 linux l10n 站構思

在 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UTC+8下午6時32分54秒,Kevin Wei寫道:

> 我剛剛已經在taijuin大的論壇中註冊了,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和正在討論的論壇發生定位上的衝突?
> 個人覺得站務公告的板塊可以開放特定的會員回覆,而軟體新聞與中文化可以改為"中文化新聞"
> 而個別軟體翻譯討論串可以新增子板塊(taijuin大一定有想到了),例如gnome, kde,
> ubuntu...(都可以再細分,例如gnome可再分板塊panel, manual, gedit, nautilus...)
> 此外,我們可以從回覆內容篩選使用者回覆或貼文的狀況(應該可以吧),這樣可以初步避免未註冊的使用者貼廣告文。

和Google論壇應該沒有衝突,只是多一個選擇罷了!就像軟體功能一樣的很多,你應該不會嫌多吧?就怕軟體不夠好而已!
「站務公告」對我來說,只是論壇的一些異動紀錄罷了!有需要,可在「站務建議」這裡討論!
「個別軟體翻譯討論串」可能不會再細分,因為不太好分!如果真的很多軟體需要討論,在建立這些軟體討論的文章後,可以另外用網頁的方式建立這些軟體的清單,並連結至官方網站、翻譯頁面,及討論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