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untu-l10n-zh-tw team mailing list archive

Re: [community] Re: 臺灣 linux l10n 站構思

目前我和負責 http://l10n.linux.org.tw/ 的朋友做了些討論。

臺灣區 linux l10n 站大致上會分為以下區塊,

News:
新知消息
活動公告

Forum:
問題與討論 - 討論程式的翻譯問題,翻譯錯誤提出等。
技術與工具 - 翻譯者的技術與工具。
字型與輸入 - 主要是討論字型與輸入法相關問題。
聚會與閒聊 - 約定聚會時間、或是開閒聊的討論。

Wiki:
翻譯詞條 - 紀錄詞語原文,並擴展各領域翻譯,以及相關說明。
教學文章 - 例如翻譯的思考過程、自身的某程式經驗等。

主要會以 Drupal 架設。

歡迎大家對此提出建議或是討論討論。

--
Sincerely,
by Cheng-Chia Tseng

Follow ups